东营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到烟台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9月14日上午,东营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许冬霞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交流对接并召开座谈会。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卫京、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卫京对许冬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东营市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支持及对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的帮助,许冬霞介绍了此行的目的。科技处、相关科研人员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基本情况及相关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就海岸带生物医药制品、保健品、海洋生物育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希望后期继续沟通,聚焦领域,推动项目、人才、平台等的合作。

  来访期间,许冬霞一行还参观了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