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727日,由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烟台市政府和烟台市开发区管委共同建设的中国科学院烟台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卫京;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管委副主任陈军及烟台开发区管委、烟台海岸带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中科院烟台育成中心主任杨红生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科院烟台育成中心工作进展全面汇报,结合中科院烟台育成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王凡所长表示,应充分发挥涉海先进平台优势,明确中科院烟台育成中心发展目标,充分利用烟台沿海产业优势,串联发展海洋项目,发展优势项目,为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发展,提供科技创新驱动力。

  会议强调指出,中科院烟台育成中心应秉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理念,不断探索适合育成中心自身发展的创新机制和运营模式,吸纳中科院内外优质资源,建成立足烟台,辐射全省、全国的科技创新产业孵化中心。

座谈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中科院烟台育成中心园区建设进展情况。  

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