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76,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对研究生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会议分析了目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重点探讨了青年学生中易发的意识形态的问题,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对研究所研究生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分管意识形态建设的党委委员要高度关注研究生意识形态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有关中共党史、中国近代史教育培训,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二是要加强导师的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强化导师责任意识,加强正面引领,做好负面防控,改进工作方法,提高风险防范处置能力;三是要大力推动意识形态建设工作的常态化开展,督导相关部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为研究所意识形态安全提供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