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荣获“中科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向全院40家单位授予“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位列其中。

  烟台海岸带所一直高度重视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健康,为大家提供篮球场、小型足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瑜伽练习室、羽毛球馆等运动场地,成立了足球协会、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定期组织大家开展体育锻炼和比赛,形成了强身健体、勤奋工作的良好氛围。

  2019年,烟台海岸带所认真贯彻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

  610日“全民健身日”当天,工会开展了大家喜闻乐见的跳绳、踢毽子、立定跳远、定点投篮、足球射门等健身项目,所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研究生共130余人参加,工会还安排体育骨干现场进行指导、培训。

  6月至8月“全民健身月”期间,研究所各协会牵头组织定期进行日常训练;研究所工会与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工会组织了首届“融合杯”足球赛;组织研究所40余人参加了烟台市2019年度马拉松赛,多人在8000余人参赛的半程马拉松和8000米赛中跑进了前100名。作为纪念烟台海岸带所正式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举办了师生篮球对抗赛、“重走建所路、忆峥嵘岁月徒步活动。

  烟台海岸带所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精神,坚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职工和研究生体质,增进沟通交流,展现研究所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