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十年同行,感恩有你”庆祝建所十周年联欢晚会

  121日,为庆祝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成立十周年,烟台海岸带所举办了以十年同行,感恩有你为主题的联欢晚会。 

  活力动感的开场舞《celebration》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帷幕,整台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 

  第一篇章《十年风华》,以一首深情的二重唱《光阴的故事》为序曲,带领大家重温10年峥嵘岁月;相声《科研生活三两事》以幽默的语言诉说了科研工作的喜怒哀乐;陶笛演奏《故乡的原风景》娓娓诉说着海岸带的故事;与烟台海岸带所一起成长起来的职工子女们带来了《小海带串烧》,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诗朗诵《章回》带我们重走艰难曲折、无畏敬业的旅程。 

精彩节目 

  第二篇章《力争今朝》,中国舞《纸扇书生》风度翩翩、意气风发;四重唱《同一首歌》再现经典;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带来的小品《创造101》诙谐幽默,讲述了一个关于追求梦想的故事;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和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带来的诗朗诵《湿地守望者》和合唱《海阔天空》情真意切,讲述了科研人的坚守,唱出了科研人的气魄。

精彩节目 

  第三篇章《不忘初心》,独唱《康美之恋》、三句半《趣夸研究所》送出了大家对研究所的祝福;小品《手机综合症》演技逼真,引发现场阵阵笑声;舞蹈《归去来兮》诉说大家心中浓浓的情谊;情景串烧《奋飞海岸带》以飞翔和梦想为主题,回顾烟台海岸带所发展历程,表达了每一位海岸带人奋发进取的精神。合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与《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海岸带人对未来的豪情。 

精彩节目 

  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点燃了现场气氛。联欢会最后在《歌唱祖国》的余韵中缓缓落下帷幕。所领导班子成员、特邀嘉宾、赞助企业代表及全所职工、研究生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