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工程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1119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对研究所承担的财政部修缮项目——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工程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由研究所资产管理处和牟平台站相关人员、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组成的竣工验收小组召开了验收工作会议。 

  会上,烟台海岸带所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德强对牟平台站基本情况、本项目施工内容和过程管理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参建各方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施工单位代表作了施工总结报告、监理单位作了监理总结报告;所长助理兼牟平台站站长赵建民研究员作了讲话,他说本项目完成对保障台站安全、改善台站园区周边环境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对照《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要求,竣工验收小组现场对混凝土四角方心块堆砌护岸和围墙的施工质量、施工工艺和整体效果进行了检查验收;对铸铁质围栏的施工质量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小组讨论,一致认为施工单位按要求完成了所有施工内容,工程质量总体达到了合格的标准,工程效果达到了设计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同时,验收小组也提出了两条整改意见,要求近期内完成整改。 

会议现场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