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

  910日,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并欢迎新同学入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办了“十载丹心书海岸,一腔热血育桃李”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10日清晨,“钾钠铵盐硝酸盐,老师桃李香满园”、“二氧化锰氯化钾,老师文章一大把”、“海岸潮水泊沙心,师恩难忘动人心”、“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等处处悬挂的横幅标语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还给研究所园区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10日下午,主题为“十载丹心书海岸,一腔热血育桃李”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17级硕士们带来的开场舞《Sakura-PaPa》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 2017级博士研究生卢玉曦代表研究生们向导师们送上真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福;歌曲《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用一种浪漫的方式唱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小品《吃面条》演技逼真,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舞蹈《me too》、《护花使者》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相声《规矩轮》妙语连珠,发人深省;中国传统乐器陶笛演奏下的《天空之城》使人沉浸其中;歌曲弹唱《亲爱的旅人啊》旋律优美,余音绕梁。

  节目中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51块”等互动游戏,以及“幸运大抽奖”环节。最后在2018级新生带来的《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歌声中,联欢会落下帷幕。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及全所200余名教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2019年是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成立10周年,十年协作同心,十年砥砺奋进,烟台海岸带所师生一路协同,为海岸带科学发展培育新生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师生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