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为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823日下午,按照中央及院主题教育指导组部署,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

  会议首先由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通报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高玲瑜通报了烟台海岸带所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及主题教育中征求到的针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及整改措施。通报结束后,在沈阳分院艾馨指导下,与会人员填写了《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评测表》,对烟台海岸带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