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716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所长王凡、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副所长李超伦、纪委书记王晓斌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高玲瑜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所班子成员每人带头领学部分原文,结合学习的内容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围绕研究所干部队伍建设、科技人员队伍结构优化、领军人才培养与引进、骨干人才能力提升、科学家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等展开了讨论,明确了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推进两所融合和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