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627日上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烟台海岸带所所长王凡,党委书记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党委委员杨红生、王德强、秦伟、陈令新出席会议。研究所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玲瑜同志主持。

  王凡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国家海洋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他结合自己参加617日至19日“中科院2019年所局级党政正职专题培训班”经历,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海洋科学发展的历史使命”“真抓落实,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他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烟台海岸带所主题教育紧密围绕中科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一带一路”海洋科技合作行动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真抓落实。作为所长,将党政密切配合,不断锤炼品行作风,共同做好表率,将时刻牢记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在更高起点、更高目标上推动中科院海洋大科学中心、两所融合及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共同带领研究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落实院党组提出的“大格局、有本领、敢斗争、守底线、作表率”的“十五字要求”,努力把工作放到国家改革发展的大形势下去应对,放到世界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下去谋划,放到中科院发展的大格局下去思考,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鼎力推动海洋科技服务国家海洋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高玲瑜要求与会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所长主题报告精神,加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务求在推动海岸带科技创新发展上取得实效。 

王凡所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