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陈令新获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26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中共烟台市委对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陈令新研究员荣获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陈令新研究员现任烟台海岸带所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党委会委员。他带领多学科交叉的“环境分析监测与生态修复”创新团队,在充分调研现代环境分析监测科技发展态势的基础上,针对复杂的生态、环境与资源要素,利用纳米技术、生物材料和光、电、磁等现代物理的分析探测技术,发展了创新的分析监测原理、方法及仪器装置。相关成果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海洋科学技术奖、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等省部级一、二等奖4次。

  会上,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做了讲话。他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以更大干劲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