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长春分院来烟台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6月1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副院长刘晓冰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红生对刘晓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代表性成果。刘晓冰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及长春分院基本情况。双方就海洋微生物菌剂、溢油修复菌剂、汉麻种植、大豆抗重茬微生物肥、菊芋种植等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基于前期合作的基础,继续推动项目、人才、平台等的全面合作。
  来访期间,刘晓冰一行参观了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及海岸带生物资源高效利用研究与发展中心。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