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415日,在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上午,研究所在综合楼多功能厅组织职工和研究生们共计120余人集中观看了全民安全教育宣传片。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做了特别强调,他要求全体职工、研究生要提高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科技安全。活动现场摆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派发了宣传教育手册,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大家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学习掌握,将国家安全宣传到每一名职工和学生的心中。

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