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有关部门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330日上午,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迪桂,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山东省发改委副主任梁文跃等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副所长李超伦等迎接调研。

  高玲瑜从研究定位、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平台建设、所地合作以及与海洋研究所融合发展等方面整体介绍了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的筹建情况。调研中,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秦伟介绍了海洋环境多参数监测、检测等仪器设备研发情况;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秦松介绍了生物资源高值利用成果转化的有关情况。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得到了调研组成员的认可和好评。 

  山东省委办公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听取工作汇报

参观仪器设备

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