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基建档案专题培训交流会

  为了提升基建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保证基建档案的建档质量,确保2019年基建任务的顺利完成,3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基建管理人员、东营和牟平两个野外台站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基建档案专题培训交流。研究所所长特别助理、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德强以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的修缮项目为例,介绍了基建项目的整个流程、过程管理以及形成的档案材料,对基建档案进行了一次复盘。负责修缮项目基建档案工作的李培广详细介绍了档案的内容、档案收集过程等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实际案例进行了业务培训。

  与会人员结合2019年要开展的“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沿海护岸加固及围栏更换”(修缮项目)进行了研讨,对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特别是对将要形成基建档案材料进行了预判,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培训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