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2019年工作春季推进会

  35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2019年工作春季推进会。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40余位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红生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海洋大科学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富超研究员介绍了海洋大科学中心筹建进展及未来计划,接着由烟台海岸带所人事、科研、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门2019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所关心的人事、科研、财务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会上,高玲瑜、杨红生要求大家要积极参与海洋大科学中心筹建,多沟通、多交流,并就人才引进与培养、项目争取与管理、财务规范与制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现场

 

李富超作报告

会议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