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考评会

  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开展年度述职考评。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所属的7个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常态化工作、重点及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各支部汇报结束后,由联系该支部的党委委员进行了点评。最后,与会党委委员组成评审组,对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作了考评。

  党委书记高玲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2017年起所党委就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工作,提高了支部书记们履职尽责的意识,促进了各支部间的工作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2018年研究所党委结合组织机构调整,对5个职工党支部进行了重组,配齐配强了支部班子,各支部党建工作特色鲜明,以党建促发展态势良好。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支部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要加强创新,丰富党建特色工作;要围绕中心,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要重视文化建设,营造奋进和谐的氛围;要不忘“跨越界限、共创价值”的建所初心,共同推进研究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党群办公室主任高丽梅对2018年度研究所党建工作及党费收支情况作了汇报。

述职考评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