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

  室外已展初冬寒,室内却如春意暖12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会,所长王凡与24名青年科研人员面对面,听取他们对研究所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开始,王凡做了简短的开场白,他说,青年科研人员是研究所发展的创新力量所在,这次邀请大家来开这个会,就是想听听大家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同时,王凡也希望借此机会解答青年科研人员在学科布局、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融合发展以及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

  所长轻松的开场白活跃了会场的氛围,与会人员发言踊跃,纷纷围绕两所的融合发展、海洋大科学中心的建设、研究组学科布局、项目申报、岗位晋升与深造、研究所审批流程等方方面面问题,与所长进行了交流。王凡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对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涉及管理工作的建议,要求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会后转达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整个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大家感到意犹未尽。王凡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会多创造与大家直接交流的机会,也欢迎大家通过电子邮箱等方式随时与他沟通。会议即将结束时,王凡为大家送上2019年的新年祝福,并希望青年科研人员在新的一年中能继续紧密结合国家科技发展需求,围绕研究所发展规划,勇于创新、勇挑重担,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他表示会借助多渠道资源优势,为青年人员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