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点,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集体收看了大会的盛况。党委书记高玲瑜、副书记王晓斌参加了集体收看。

  收看过程中,大家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为我国科技事业实现整体创新能力的历史性跃升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开放先锋为榜样,以“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为己任,为海岸带科技事业发展和海洋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收看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