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科技成果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126日,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度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CAIA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秦伟研究员团队主持完成的“基于聚合物敏感膜的电位型传感器技术研究”成果荣获CAIA奖一等奖。

  CAIA奖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我国分析测试领域的社会团体奖项。自1993年设奖以来,获奖成果反映了国内分析测试领域新原理、新方法、新技术、新应用的研究方向和发展水平,对加强分析测试领域和相关学科的基础性和应用性研究、推动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提升我国分析测试机构和科技人员的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颁奖现场(左起第五位为秦伟研究员)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