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101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在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上,王晓斌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院党组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组织部门成员、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守规矩、知敬畏,做到廉洁从业。 

  党委书记高玲瑜强调,权力无论大小,都应遵守规则,做到流程化、规范化管理。他要求与会人员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带头加强政德修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会后,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做好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