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86月至7月间,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委员会在研究所党委的支持下,根据主题知识竞赛的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网上知识竞答和现场知识竞赛,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院工会、院团委根据网上竞答及现场竞赛情况,授予烟台海岸带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全院共有30个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