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

  20189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们以写有“氢氦鋰铍硼,老师老师你最萌;钾钙钠镁铝,学生心中只有你”、“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的横幅装点园区,送上对老师们感谢和祝福。

  下午200,以“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暨迎新联欢会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庆祝节日。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为联欢会致辞,他指出烟台海岸带所一直将教师节作为最重要的节日进行庆祝,就是要秉承尊师重教的文化传承,弘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他强调,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烟台海岸带所的研究生培养与教育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他代表所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师生们能继续协力同心,在“出成果、出人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7级硕士生动感的舞蹈《海草C哩舞》中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联欢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蹈《感恩的心》,以舞蹈与手语相结合的方式向教师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相声《说学逗唱》,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及精湛的演唱功底点燃了全场。最后,“硕博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了研究所全体师生的责任与担当精神,表达了研究生们勇于做“时代新人”的决心。联欢会中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师生们参与踊跃、笑声阵阵。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通过师生联欢活动,学生们向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同时增强了导师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广大师生将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 “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