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举行融合发展篮球友谊赛

  20173月,中国科学院党组决定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融合发展。一年多来,两所在人员和学科融合、管理一体化等方面取了重要的进展。为进一步推进融合发展工作,两所每年都要召开两次由所党政领导、科研部门、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的两所融合发展工作交流汇报会。968日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两所融合发展工作交流汇报会期间,为了加强两所共同开展文体活动,增进文化的融合。在烟台海岸带所工会的组织下,分别在6日、7日下午组织了两场由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学科带头人组成的海洋所篮球队与临时组建的烟台海岸带所职工篮球队的篮球友谊赛。

  两所领导班子成员到场助威,海洋所党委书记王辉、纪委书记毕伟更是亲自披挂上阵。场上快速的奔跑和激烈的拼抢,对部分领导和科研部门负责人来说,是一场体力和意志力的挑战。比赛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强烈竞争意识,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两所间的体育比赛,特别是所领导率先垂范,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而且增进了两所人员间的相互了解,为深入推进两所全面融合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赛前合影

赛前合影

精彩赛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