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研究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提高资助率,烟台海岸带所于115日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全所10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俞志明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魏俊峰科长作专题培训报告,两位专家分别从如何撰写申报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及改革举措,以及申请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培训、讲解和经验分享,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科技处刘红梅就研究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2019年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专题解读报告。

俞志明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魏俊峰科长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