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7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洋研究所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出席会议,烟台海岸带所和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新近离任所领导、中层正职和研究部主任参加了会议,海洋所参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由曲文生主持。 

  马越红宣读了院党组任职文件,宣布韩广轩同志任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和海洋研究所副所长。 

马越红宣读任职文件

  韩广轩做了发言,他感谢院党组和两所职工的信任与重托,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勤奋工作、努力奉献、廉洁自律,团结班子成员,在新的岗位上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推进两所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 

韩广轩发言

  所长王凡代表两所班子和职工向韩广轩表示祝贺,认为此次调整将为两所班子加入新的创新力量,相信在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两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定会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精神部署落到实处,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一同开创两所 “十四五”融合发展建设的新篇章。 

王凡发言

  马越红向韩广轩表示祝贺,希望在调整后的领导班子集体领导下,两所在推进研究所各项改革创新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