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一行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201891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率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海洋资源保护开发”专题调研组调研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等迎接调研组一行。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向李斌副主席一行介绍了研究所的研究定位、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所地合作,以及与青岛海洋研究所的融合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相关情况,现场展示了来自中科院牟平海岸带环境综合试验站、中科院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的动态监测情况。

  李斌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对烟台海岸带所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意义,发挥海洋科技优势,做好海洋资源保护开发,组织好科技创新攻关。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等陪同调研。

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