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61115日上午,烟台海岸带所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选举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下称“两委”),全所3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晓斌主持。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做了讲话。他说,感谢烟台海岸带所第一届“两委”对研究所的建设、发展和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成为了所领导与职工间的桥梁;推进了研究所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工作;在反映职工诉求、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努力使工会成为职工之家。他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并对新一届“两委”寄予了期望。

  第一届工会主席王德强从工会能力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利和提高职工福利、民主监督和管理,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文化建设以及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对第一届工会“两委”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财务处李承玉处长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使用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工会“两委”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并建议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一步细化,在一定范围内公开。

  根据烟台市总工会的批复和程序,随后会议选举出了第二届工会“两委”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王刚代表新一届“两委”发了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两委”将努力工作,争取不辜负领导和工会会员的期望和信任。

  在王晓斌副书记的召集下,召开了第二届“两委”一次会议,会上选出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的拟任人选,会后报市总工会。王晓斌副书记还对新一届“两委”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会场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讲话

投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