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讲话精神

7月22日下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中国科学院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管理和支撑系统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高玲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未来发展提出的“四个率先”的殷切希望和要求,结合海岸带所的实际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骆永明所长做了发言,他说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我所“创新2020”、“一三五”发展规划的实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求把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推进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海岸带所各项事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