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

 2013年5月9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所长任命宣布大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马思书记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骆永明研究员任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的任职通知,并向骆永明所长表示祝贺。

接着骆永明所长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领导的信任和培养,感谢研究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博士后和研究生的理解和支持。他说,烟台海岸带所经过近7年的建设,在人才引进、学科布局、基本建设等方面都具备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研究所现正处在建设发展的成长期。作为所长,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领导能力与政策水平,与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与全所职工、研究生一起,为海岸科学的建设和海岸带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早日把海岸带所建设成为国内引领、国际知名的综合性科研机构而努力奋斗。

高玲瑜书记也做了讲话,他向骆永明所长表示祝贺,希望全所职工、研究生能齐心协力,与研究所领导班子一起推动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马思书记对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创新能力;进一步明确研究所战略定位,确立重大目标,加强重大项目的产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干部培养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加强研究所文化建设。同时,也请研究所全体职工、博士后、研究生支持所领导的工作,齐心协力,再创研究所的辉煌。

会场 

马思书记主持会议 

 骆永明所长发言

 

高玲瑜书记发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