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金龙腾飞、银蛇起舞,2013年2月1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和研究生齐聚一堂,唱响和舞动蛇年新春。

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做了新春致辞,他对研究所201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职工、研究生以及职工家属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职工、研究生能继续协同创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联欢会上,职工和学生同台献艺、节目精彩纷呈、笑声和掌声连续不断。研究生们一曲充满青春热情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职工们带来的骑马舞《江南style》引爆了全场舞动的热情;相声《研究生生活不容易》,带给观众笑声的同时也引发了师生的共鸣;小合唱、瑜伽表演、小品、独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海岸带所职工和学生们在科研工作之外的才艺和热情。联欢会在海岸带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开场舞

《江南style》

小品《非诚勿扰》

合唱团表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