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征集2019年用户项目的通知

    2019年“科学”号海洋综合科学考察船用户项目已开始征集,详情请见以下通知或中科院海洋所网站(http://www.qdio.cas.cn/xwzx/tzgg/201812/t20181210_5209480.html),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与科技处邹涛(tzou@yic.ac.cn)联系

科技处

2018年12月27日

----------------------------------------------------------------------------------------------------------------------------------------------------

“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征集2019年用户项目的通知

   “科学”号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为充分发挥大科学装置“科学号的优势,多角度、高层次促进装置开放共享和重大成果产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自2016年起组织实施“科学”号用户培养项目,在培育新思想、开拓新方法和取得新突破等方面取得良好进展。 

  2019年将继续组织实施“科学”号用户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条件:须以“科学”号为依托开展科学研究或技术创新,是“科学”号的航次用户,或已有“科学”号采获数据样品,或有能力获取“科学”号可共享的数据样品;申请人目前无依托科学号在研用户项目。 

  2、项目类型:重点项目2-5项及面上项目若干,不可与申请人已有项目重复。 

  其中,重点项目用于支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性研究,项目预算200-500万元/个,项目周期2-3年;面上项目用于支持有新思想、新方法的前瞻性研究或高层次实质性学术合作研究与交流,每个项目支持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项目周期一年,通过进展评估后可获一次择优滚动支持,择优滚动项目及经费另行评定。 

  3、项目管理:各项目管理须遵从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管理要求,不支持在职人员经费。项目执行完毕按照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运行管理要求进行绩效考评。 

  4、申请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申请人及合作人(如有)简历、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案与工作计划、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包含每年度预算)、已有基础(如有依托“科学”号发表的论文、专利等成果,请特别列出以助立项评审)等。 

  5、开放申请截止时间:请于2019115日之前将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大科学装置办公室 morv@qdio.ac.cn 

  联系人: 姜秋富(0532-87072010 尹宏(0532-82898978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大科学装置办公室 

20181210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