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山头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服务中心来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2022615日,成山头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服务中心孙海模主任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吕剑研究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海模主任介绍了此行来访目的及合作意向,双方就成山头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吕剑研究员介绍了海岸带污染评估与综合防控、绿色智能工程化海水养殖技术、尾水排放处理技术及海水综合利用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双方围绕自然保护区生态服务功能提升、产业提质增效及高层次人才对接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瞄准建设国内领先的自然保护区目标定位,依靠海岸带所的专家团队与技术支撑,促进保护区生态保护和海洋经济的协调发展,为智慧健康海岸带建设奠定了科学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