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公司到烟台海岸带所进行专题对接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张裕公司高层领导关于加强院企合作的会商精神,经过前期交流准备,825日,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张裕公司专题对接会议。张裕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记明、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卫京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张裕公司现况需求,围绕葡萄培育、葡萄酒酿造、快速检测、新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各方领导十分重视中科院与张裕公司的合作,下一步将在沈阳分院的支持下,进一步推动烟台海岸带所以及中科院系统单位与张裕公司的沟通对接,探索建立常态化机制,在项目、平台、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