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殷克东教授一行来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623日,山东财经大学海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克东教授、方胜民教授、关洪军教授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所务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德强以及相关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 

  王德强对殷克东教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殷克东教授介绍了此行目的及山东财经大学海洋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海洋灾害监测预警与防灾减灾、海岸带生态环境修复及评价、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等相关的管理和经济学问题,以及项目争取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发挥学科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意愿,具体合作事宜双方将进一步商议。 

会议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