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专家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3月15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北斗系统副总师)吴海涛一行7人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北斗和遥感在海岸带领域应用及技术需求。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博等陪同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明波水产公司的相关科研与管理骨干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山东省科技厅高新处屈彦钢同志主持。

  吴海涛副院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希望北斗和遥感在海岸带区域能有新的应用领域,并与海岸带所开展合作。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技处、信息集成与战略规划研究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学科领域对北斗和遥感的应用需求。山东省海洋资环院与明波水产公司也分别介绍了技术需求。各方展开热烈的讨论,希望后续加强沟通对接,合力谋划相关科研项目,共同推动北斗和遥感应用的广度和深度。

吴海涛副院长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

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