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交流

  20209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吴能友所长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交流,烟台海岸带所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及所内管理、科研骨干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红生对吴能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烟台海岸带所科技处处长王德,介绍了研究所筹建背景及历程,科研单元,支撑体系,重大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会人员就黄渤海自然资源监测、海岸带生态农牧场建设、海岸带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

  来访期间,吴能友一行参观了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