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管委与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26,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管委与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长园宾馆举行。

  区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俊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强调,双方要在长期交流共建的基础上,发挥优势资源,聚焦关键领域,开展长期、常态、长效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副所长王宗灵和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分别就双方下步开展战略合作的主要思路和设想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之后,区工委委员、自然资源局局长、副县长宋滨代表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管委分别与王宗灵副所长和杨红生副所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将围绕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牧场建设、海洋防灾减灾预报体系建设、海岛海岸带综合管理、海洋工程咨询保障等方面与长岛展开全面合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