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长春分院来烟台海岸带所对接交流

  
     127-8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李冰率队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王晓斌、相关科研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晓斌副书记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李冰副书记介绍了来访目的及吉林省科研、产业发展现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吉林省中科院合作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污染物快速检测分析技术、黑臭水体治理、糖-糖复合物吸湿保湿剂、生态农牧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能就项目、人才等开展全面合作,促进成果落地。

  在所期间,来宾参观了研究所相关创新平台,实地了解了研究所科研成果产出情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