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李希泉书记一行来海岸带所交流对接

  2018年9月6日,山东省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李希泉书记一行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吕剑研究员及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东营市现代渔业示范区的规划、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吕剑研究员介绍了海岸带所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尾水排放处理技术及海水综合利用方面的相关工作进展。双方围绕海洋产业规划、海水综合利用及海洋经济产业园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瞄准建设国内领先的海洋产业园区和滨海特色小镇的目标定位,依靠海岸带所的专家团队与技术支撑,在示范区推进新型工业化循环水养殖示范工程建设,大力推广水产养殖节能减排新技术,努力推进滨海盐业循环经济新技术的示范应用,凭借相关新技术和“新动能”,使示范区真正成为区域海洋经济发展的“蓝色引擎”。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