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调研烟台水产食品加工企业

  

  2018322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烟台大宸食品有限公司烟台泰裕食品有限公司、烟台悦泰食品有限公司等水产品加工企业进行调研。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杨明、烟台开发区农业与海洋局渔业处处长刘风非、烟台天源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江波等参加调研活动。 

  烟台大宸食品有限公司,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加工车间,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加工及销售模式进行了介绍。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概况与相关成果,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表示可以借助所里现有的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方面的技术储备,为企业提供水产品性质改进方面的技术支持,同时借助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融合发展的契机,充分利用两所的人才、技术优势,共同解决企业在水产加工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烟台泰裕食品有限公司,朱海磊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提出目前在生产线加工技术以及设备上存在问题和需求,杨红生常务副所长指出,要结合研究所的相关研究成果,针对水产加工过程中色素提取问题、下脚料处理利用问题为企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在烟台悦泰食品有限公司,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与李进总经理进行了座谈,李进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整体状况,对国内外水产食品加工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企业提出的海参加工存在的问题以及水产品加工保质期问题,杨红生常务副所长表示,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 

  

                                        调研烟台大宸食品有限公司 

  

                                        调研烟台泰裕食品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