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2017年7月24日上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资源养护处副处长罗刚、党办副主任周玉国、工程师郝向举,山东省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云中等一行4人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所长助理赵建民、科技处负责人等接待了罗刚副处长一行。 

  座谈会上,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代表研究所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海岸带生态农牧场建设理念及进展情况,科技处处长王德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的基本情况及代表性成果产出。罗刚副处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是了解海洋所及烟台海岸带所在海洋牧场建设方面的经验,双方就海洋牧场在生态环境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在海洋牧场示范区生态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罗刚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