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研究所参加寿光大棚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保护地环境与盐化工污染治理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次研讨会

  20141226日上午,寿光大棚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保护地环境与盐化工污染治理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次研讨会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合作与成果处负责人郑茂坤,研究员袁国栋、解志红,助理研究员韦婧、李岩,韩国湖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社长裴昌烈,北京三农农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吴昌华,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寿光科技局副局长崔朋华,寿光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彦君,寿光市两区办副主任李连成,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和生物工程研究中心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2014年上半年,我所与潍坊科技学院签约共建保护地环境与盐化工污染治理技术研究中心,推动寿光大棚蔬菜和盐化工两大支柱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研讨,一致认为,保护地环境与盐化工污染治理技术研究中心要在引进人才和资金的基础上,在寿光大棚蔬菜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化上进行综合布局,以期为区域大棚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服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