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参加第四届黄河三角洲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

  201410月1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王晓斌等参加了第四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

    第四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经济日报主办,东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山东省农业厅、中国经济网承办,垦利县人民政府具体执行,是一个全面展示国内外现代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平台,是促进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盛会。烟台海岸带所已连续参加三届博览会。在第二届博览会时与垦利县政府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第三届博览会展示了与烟台众德集团、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果,本届博览会则与烟台东润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展示了合作成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