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事局王海宇副局长一行访问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2年11月16日,山东海事局王海宇副局长、烟台溢油应急技术中心周尊山主任等一行5人到烟台海岸带所参观访问。所合作与成果处组织相关科研人员与客人进行了座谈,王晓斌副所长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晓斌副所长全面介绍了海岸带所的战略布局和学科优势,希望通过与山东海事局的合作,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促进研究所学科发展。王海宇副局长介绍了山东海事局的相关情况,指出山东海事局正按照率先实现科学监管和率先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推进与科研机构的合作,表达了与烟台海岸带所加强科技合作的强烈愿望;周尊山主任介绍了烟台溢油应急中心的重点工作和科技需求。海岸带所科技处以及有关科技人员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的部署与客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商定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近期安排海岸带所组织科技人员访问山东海事局相关单位,落实具体合作内容。以及相关科技人员在座谈会上与客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