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万中杰院长一行访问烟台海岸带所

2012年10月30日,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万中杰院长和院属地热能开发研究所王松涛所长等一行3人来海岸带研究所参观访问和交流。

在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的陪同下,万中杰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所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实验室等研究单元,并对我所拥有先进的精密仪器及大型科研装备,以及在较短时间内取得大量的高水平研究成果表示赞许。骆永明副所长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建设历程、发展规划、科研成果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一、三、五”的规划与实施方案。万中杰院长介绍了山东省第四地质勘查院在矿产地质、水文地质、海岸地质和农业地质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双方就海岸带环境地质演化、地下水调查、监测和修复,以及针对设施农业的土壤污染调查及修复等合作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都希望在项目申请、仪器及数据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以提升海岸带生态环境研究的系统性和适用性。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