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知识产权局孟庆国局长一行访问烟台海岸带所

2012年9月18日下午,烟台市知识产权局孟庆国局长、王新涛副局长等一行3人来烟台海岸带所参观访问。合作与成果处组织相关科研人员与孟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王晓斌副所长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晓斌副所长和孟庆国局长分别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和烟台知识产权局的相关情况,合作与成果处郑茂坤副处长向孟局长一行介绍了烟台海岸带所的专利申请与授权情况。双方就烟台海岸带所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如何利用市知识产权局已有平台和政策条件更好地推动研究所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斌副所长最后指出,知识产权工作是研究所科研工作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后应加强与市知识产权局的互动与交流,提升研究所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