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与垦利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为更好地推进科研基础设施、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2012年9月15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副所长王晓斌,东营市科技局局长陈荫鲁,垦利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建华,副县长马俊,以及海岸带所、垦利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崔建华县长、高玲瑜书记分别介绍了垦利县和海岸带所的发展情况,王晓斌副所长和马俊副县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建设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实验站、黄河三角洲大气观测塔、高效生态农业和海岸带盐生植物产业示范基地,加强在资源、环境、生态、农业、灾害预警等领域的合作,开展战略咨询和人才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