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与黄河口勘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加强河口及河口区域生态与环境领域方面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研究,显著提升河口研究的综合水平,2012年7月24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一行4人赴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口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访问,与黄河口勘测局岳成鲲局长、董春景副局长、付作民队长等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单位的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骆永明副所长和岳成鲲局长代表两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黄河三角洲水沙运移特征与沉积过程反演”、“黄河三角洲的演变特征”以及“全球变化和人类活动影响下三角洲的演化趋势”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研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