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马越红副院长一行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6月29号,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院长助理徐岩和科技处负责同志等一行7人来到海岸带所,就院地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骆永明副所长(主持工作)、高玲瑜书记对马越红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分院对研究所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马越红副院长一行在王晓斌副所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我所整体发展概况、人才建设、科研成果、“一三五”规划以及院地合作工作情况,参观了生物资源研究室、环境化学监测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秦松副所长及有关人员向马越红副院长一行介绍了我所在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环境监测仪器研发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及应用前景。

随后,王晓斌副所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高玲瑜书记以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到会,与马越红副院长一行就推进海洋科技创新集群建设、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海岸修复与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